博客年龄:11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倩儿,舒儿为你开心

分类:闺蜜情深
2015-01-02 22:41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早晨闺蜜倩儿微我:舒儿在家吗?
我说:在家,来吧!
倩儿:等着我吧!
我说:想吃啥?一会井可出去买菜。
倩儿:排骨酸菜。

等倩儿一家三口来的同时,老公和妈妈把鱼和排骨都买回来了,那条鱼有七八十厘米大,好有食欲呀。加上妈妈的超棒的厨艺,真心好吃的很!

与此同时,闲聊中,倩儿老公说倩儿有喜啦。给我开心的不得了,他们的二宝来啦。好开心好开心,第一个是女宝,第二个是男宝就真的心想事成啦。妈妈给算了算,结果还真是男宝。我更加为倩儿开心了。倩儿对她老公说:今天大姨这一算,你最开心啦!是吧。其实是男是女都好,两个小孩有个伴,多好。不像我,妈妈就我一个孩子,过年过节的,热闹和我家都不沾边。大家族的那种气氛永远都体会不到,更享受不到!

倩儿问我:舒儿,你啥时候要井小二?
这个问题说实话,只是嘴上一直说想要井小二,但真让我行动还真是需要勇气和决心的!经济实力是首要问题,然后是年龄问题,再有就是体力和时间的问题啦,方方面面具备才敢要小二,所以即使想要小二,就要加倍努力挣钱,调节好身体,才敢让小二快点来我家!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1-02 23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