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1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写给井水白的第119封信

2019-03-07 22:10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宝贝女儿你好:
    离上封信已经有四个月了,这次时间实在太长了。妈妈忙着状元学堂的事,忙着讲课,就是忽略了和你情感的交流,以至于对你缺少耐心,甚至有时候见你不听话,抽你嘴巴,对你大吼大叫!妈妈承认对你管教有些严厉,不该打你的脸,不该对你大吼大叫。是妈妈情绪控制的不好,妈妈错了,井水白。这段历史不求原谅,但我相信你当了妈妈之后会深深理解妈妈的心情!有时候妈妈要求你和小学生一样按时完成《作业》,其实你才4岁8个月,这样的要求,确实有些“过分”了。但是好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,妈妈希望你是所有孩子中最优秀的,在状元学堂,你能给妈妈“长脸”,成为状元学堂的标杆!然而幼儿就是幼儿,还不是小学生,有点拔苗助长的意思!妈妈希望你能考清华大学或者哈佛大学,成为妈妈爸爸的骄傲。作为家庭教育指导师的我,深深知道这样做不对,但还是明知故犯。这封信,是自我反省!自我检讨!对你,我一定用心,用耐心指导和引领!!!
    亲爱的宝贝,爸爸妈妈又在廊坊开了一家状元学堂《地址:廊坊市安次区北昌西队新苑6号楼2单元402室》,妈妈希望状元学堂廊坊店也尽快能同永清一样火爆!只是井霖羲还要吃奶,得拿出更多的时间陪井霖羲,所以廊坊店缓慢一点前进也没关系。好了时间不早了,妈妈累了!睡觉去了!晚安好梦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永远爱你的妈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年3月7日22:10于金雀花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