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1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写给井水白的第115封信

2018-05-30 08:24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宝贝女儿你好:
    前天晚上你和我说:妈妈,我听到井小二在肚子和你说话呢?
    我说:井小二说啥了?
    你说:井小二说妈妈,我想你,我爱你!
    你天天跟我说:井小二出来,我拍他睡觉。给他穿衣服穿鞋,给他买好吃的,给他讲故事!
    你去剪头发,跟人家理发师说:井小二还在妈妈肚子里呢。
    你是比妈妈还渴望井小二的到来。好有爱的姐姐。
    我给你讲《家有家规》《校有校规》,你说:妈妈你讲的不对,没有感情色彩,不能这样讲,然后你就说:妈妈再讲一个我听听吧,你这是骗我多讲故事的节奏啊!小人精!
    王圆圆老师前天去考试,你以为王圆圆老师不干了,很伤心的说:我很想王圆圆老师。现在就薛老师和井老师教我们了。妈妈,王圆圆老师还回来吗?特别感恩王圆圆老师对你的好,让你幼儿园就遇到自己喜欢仰慕的女神级老师!这是一种莫大的幸福和收获!感恩!!!
    今天妈妈怀孕24周整了,孕期过去了60%,井小二还有16周就要和我们见面了。很期待井小二这个新成员,成为我们的一生的宝贝!这样姐弟俩有个伴,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!早晨妈妈去买菜和西瓜,你很开心的说:妈妈你正好,我就喜欢吃西瓜。姥姥妈妈你们也吃,咱们要不先给佛吃吧。哈哈深受你爸爸影响,是不是你长大也是超级信佛徒呢?有信仰也不错,至少能规范自己。看看你爸爸就是一个对妈妈好,悉心照顾家人的合格模范丈夫和模范爸爸!没有任何不良嗜好,爱学习,爱中医,爱英语和易经,更爱我和家人!
    咱们一家人,如此,安好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远爱你的妈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5月30日8:18于金雀花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