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1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写给井水白的第118封信

2018-10-02 20:48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宝贝女儿你好:
    九月妈妈坐月子没有准时给你写信。对不起!记得妈妈在坐月子的时候,你和姥姥来爱德堡医院看妈妈,你说:妈妈,我来看你和妹妹,妈妈你好好休息啊。我有妹妹了,我好开心呀!当妈妈回家的时候,你说:妈妈好久不见,我可想你了。可是妹妹怎么没有回来?我说:妹妹在暖箱里呢,过几天就回来了!你说:妈妈,我好想见见妹妹!结果妹妹回来了,你每晚都要跑过来看几次妹妹,说:妈妈,妹妹好可爱!我可喜欢她了,我想和妹妹一起睡觉!我想亲亲她!妈妈看着你们姐妹俩,特别幸福。同时,照顾妹妹的时候,内心感觉忽视了你,好在你不觉得妈妈忽视你,善哉!!!一个月的时间,你似乎长大了许多,也会写字会拼音了,妈妈很开心。而且你想让黄琦瑄做你美术老师,你特别喜欢黄琦瑄姐姐!我想着每当状元学堂的孩子来上课的时候,你就和他们一起学习,这样你的拼音,算数,阅读都会飞速进步,而且你不会觉得学习枯燥!此时我坐在电脑前打字,你就坐在旁边看着。希望明年你能读我给你写的每一封信!井水白加油!妈妈看好你!
    过了10.7号妈妈给你去舞之家给你报舞蹈班!你都等了好久了,那么热爱舞蹈,那么坚持学吧!希望你能将舞蹈,画画,演说坚持一辈子!!!做事善始善终,是我对你和妹妹的期望!坚持到底,才是真正的女神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远爱你的妈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10月2日20:44于状元学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