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1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对于爱漂亮这事儿,貌似每个女孩都至死不渝的迷恋

分类:幸福唠叨
2014-11-20 16:48 阅读(?)评论(0)

没做微商之前,我很少捣鼓化妆品,无非就是往脸上擦点精华、乳液、还有霜,其他的我都不关注!什么保养,什么护肤,貌似跟我这个女汉子一点关系都没有。加上我皮肤白皙水嫩,更加觉得自己和护肤沾不上边。可是有那么一句话,“女人不保养样子老,保养依然老样子”。确实说的很对!!!皮肤再好再滑,总有衰老的一天,为了延缓衰老,我们只能迟早一步保养自己。


女人除了心情好,心态好,有一群好朋友,有一份好工作,有一个好家庭好老公之外,保养、护肤还真是得提上日程了。不然自己照镜子都懒得照了,凭你地位财富有多少,你还是豆腐渣一枚的丑女人!凭你有多少件漂亮的衣服、有多少套豪宅、有多少辆豪车、有多少钞票,容颜不再,黯然神伤,光鲜亮丽此生不与你搭边!!!我怕那一天早早的到来,所以我在选择做微商的时候,我决定做的产品就是跟护肤品有关系的!小清新面膜,ele面膜,黛莱美面膜,蓝莓面膜,冰膜,金箔干细胞面膜。大家都知道面膜主要效果就是补水保湿、修复美白、改善敏感性皮肤以及痘痘肌肤,提亮肤色以及皮肤代谢,只有恢复正常新陈代谢,皮肤问题才能从根本上改善,只有水分补足了,代谢恢复正常了,皮肤白是必然的现象。短期快速美白,绝对违反了皮肤28天代谢的自然规律,但铅汞绝对超标!所以护肤的第一步就是要每周做两三次面膜,而面膜铺天盖地的,不知道哪一款是安全的,铅汞不超标的,那怎么办呢?我只有自己拿到厂家的授权,这样合作,我才能彻底放心使用,第二步才是分享给身边的各位姐妹。将美丽分享给每一位有缘人,同我一起美丽,一起漂亮,一起精致的做漂漂女人!嘿嘿……so,我拿到了以上各款面膜得厂家授权,合法,安全,踏实的做好”面子“工程!对于爱漂亮这事儿,貌似每个女孩都至死不渝的迷恋!!!我绝对不是例外!!
(老公的授权书,偷偷传上来啦,嘿嘿,咱们都不要告诉他哦

做了这么久的面膜微商,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,美丽自己,同时分享美丽给身边的每一位有缘人。真的好开心,好惬意呢。自己的皮肤越来越好了,但是还是不能我的井水白比,可是我还是每天抱着井水白对着镜子照照,看看和她的差距缩小了没,嘿嘿……爱美却不时尚的井水白妈妈,还想去学学化妆,学学美甲,学学美容美发美体,学学服装搭配,服装设计,凡是和美丽女人有关的东西我都想学学,还有,还有,公关礼仪的系统学习,还有,还有茶艺和插花,这样我就真的是下的厨房上的厅堂的美丽女人啦!O(∩_∩)O哈哈~
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20 17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