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1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女儿满月记

2014-08-05 19:34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宝贝女儿你好:
    按照阳历今天你满月,按照阴历昨天你满月。不管怎么算,宝贝你都满月啦!值得我们一家人为你庆贺!更值得我代表全家人为你写这第二封信。
    上午奶奶打电话让爸爸妈妈抱你出去转一转。于是乎,爸爸妈妈带你去楼下的亭子走了走,这是你第一次正式和爸爸妈妈外出看世界。虽然你有些怕阳光,但是你貌似还是很享受,一会的功夫就睡着了。你的要求很简单,天气舒适,你就愿意在妈妈的怀里睡香香!简单亦有快乐!简单亦有惬意!
    宝贝,想着你以后每长一个月,妈妈就给你写一封信。总结你一个月的成长点滴,等你上学认字了,妈妈将写给你的每一封信印刷成图文并茂的博客书给你看,算是妈妈给你成长礼物。
    最近几天,你喜欢和妈妈对口型。喜欢和妈妈学用嘴打响儿。更喜欢用眼神追逐爸爸妈妈姥姥的身影。你是不是正在逐步认识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呀!
    早晨吃饭的时候,爸爸对妈妈讲:我负责水白会读《四书五经》,上不上大学、考不考硕士博士的我就不要求了。我说:我的第一职业是母亲。第二职业是和你一起陪伴水白长大。不会因为事业让水白做留守儿童!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孩子,心灵不会缺失!
    原本还想让姥姥单独带你,妈妈去上班。但是为了你,妈妈还是想和爸爸一起做点事儿,能够养家就好。陪你一起长大,才是最重要的!
    水白,妈妈祝福你满月快乐!希望你快快长大,一个月时间,你从出生时的六斤八两长到八斤八两,从出生的50厘米长到了56厘米。还不错,继续加油!宝贝女儿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远爱你的妈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4年8月5日19:30于永清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8-05 20:2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该日志已被搜狐亲子博客群录用:http://blog.sohu.com/baby/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