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1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1篇

个人描述

本人喜欢晒井水白的点点滴滴!喜欢护肤,喜欢和美丽有关的一切美好事物!职业讲师!微信号:274454207

写给井水白的第111封信

2018-02-28 19:14 阅读(?)评论(0)
亲爱的宝贝女儿你好:
    明天永清集训营也结束了。妈妈真心很累。不过看到12个哥哥姐姐的蜕变,阿姨们能从内而外的感受我真诚用心良苦的付出,一切都值得!只是这一切,如果你大一点才能感受到妈妈工作的辛苦。每天大把的吃药,坚持给他们上课哥哥姐姐问题的出现,都来自于父母错误的引导。深深的心痛。这样的感受和体悟,只因为我想用我的力量爱到他们,改变他们,让他们长大的路上,去掉身上的戾气和坏毛病,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!
    给你写信,有种想痛哭的冲动。而你在我身边玩着王芳阿姨送你的拼装玩具。看着你快乐的样子,我知道我对你的教育更应该深深反思,我给你的都是适合你的吗,我爱你爱到位了吗?你能从灵魂深处去感恩爸爸妈妈和你爱的所有人吗?感恩清单,从妈妈做起!井水白从小学一年级列出你的感恩清单!没有感恩,谈何幸福,没有奉献,谈何人生!一个月,两场集训营,每次都是10天,深深的觉得家庭教育任重而道远!我该更加努力帮助更多的父母改变自己,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的家!
    井水白,妈妈到家的时候,你问妈妈:妈妈你幸福吗?你累吗?
    我的孩子,你好暖心!妈妈爱你!永远!妈妈敬重你的情商,因为你懂得暖妈妈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永远爱你的妈妈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8年2月28日19:09于金雀花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